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北伟箔铝箔制品有限公司

铝箔一次性餐具, 烧烤铝箔盒, 煲仔饭锡纸碗, 铝箔餐盒生产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 质量优质
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 质量优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4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 质量优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1 09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 质量优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材质: 铝箔
是否保温: 一次性:
形状: 方形 微波炉: 可用
品牌: 伟箔 颜色: 银色
风格: 西式 图案: 纯色
适用送礼场合: 商务馈赠 填写加印LOGO: 可以
加工定制: 型号: WB-200
规格: 200*111*55mm 商标: 伟箔
包装: 1000PCN/CTS 产量: 10000

“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 质量优质”详细介绍

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的产品规格:
型号:WB-200
上口外直径:200*111mm
上口内直径:182*93mm
底部直径:160*69mm
内高:47mm 
总高:55mm
厚度:0.06mm
容量:650ml
重量:8G误差±0.02g
装箱数量(PCS/CTN)1000PCS/CTN

1000个餐盒+1000铝箔纸盖=510/箱 (此为零售价格)
1000个餐盒+1000塑料盖=630/箱 (此为零售价格)
大量拿货请电话联系:17762600427可报优惠批发价格!


湖南供应各种方形铝箔餐盒 一次性铝箔饭盒 铝箔方盘的优点与性能:
湖北伟箔专业生产锡纸碗,铝箔餐盒,蛋挞杯,烤脑花碗,烤金针菇餐盒,焗饭碗,意大利焗面碗,煲仔饭碗,航空餐具,一次性餐盒,一次性餐盘,铝箔外卖一次性快餐盒等,本品采用优质的铝箔原料制作而成,是国内餐饮行业专用一次性铝箔碗,可直接加热,广泛用于餐饮打包,伟箔品牌铝箔制品,专注铝箔制品制造,无尘车间生产,环保卫生!

=============购买须知============= 
铝箔餐盒为一次性餐盒,为了使用安全以及避免产品多次运输导致挤压变形影响销售,产品一经售出不予退换。请各位顾客购买前认真核对产品尺寸规格是否合适,还望体谅!祝各位顾客购物愉快!生意兴隆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